close

呼~開心了一整天終於有時間來發文啦!

(本來想在12/5二十歲生日的當天發文的,結果竟然已經過了00:00又來到新的一天了

不過呢!什麼都阻擋不了我今天的開心,是高興到可以跳舞的那種!

為什麼呢⋯?

就是因為今天剛好是Mickey萱的二十歲生日啦!

總覺得到了二開頭意味著長大了、也成年了

因此特別的意義非凡

總覺得,長大了不該拘泥於禮物這種形式

但是.......就在當我收到禮物的剎那!!

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,雀躍到能夠飛上天的程度啊XDDDD

(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幻想粉紅色泡泡的人😝就是很愛浪漫的一個女孩就是了啦XD)

首先謝謝我高中最好的姐妹兒-昀昀兒

謝謝妳的用心,還說挑禮物時,一看到野餐籃就想到我了,Mickey萱真的超級~超級感動!覺得妳真是太了解我啦❤️令我小花朵朵開 🌸🌺🌷💐🌻

好啦!廢話不多說了以下開箱文開始!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今天中午一如往常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接到了一通電話

:喂,你好請問是吳小姐嗎?請問您在家嗎?請下樓收一下包裹❗️

mickey萱:可是我沒有網購東西耶!

:請您下樓簽收一下,謝謝!

 

於是,我就懷抱著不安的心走回家了!

(想說會不會有人要惡作劇送什麼唬人的東西給我?)

一到家門口,就看到西裝筆挺的一位型男站在門口 ,手裡抱著一大箱的紙箱。

:你好請問哪位是吳小姐

(因為我們有三個人一起回家)

Mickey萱:是我(舉手🙋)

:你好,我是L'AMOUR的品牌經理,這是采昀要送給你的禮物。

我整個人shock到不要不要的💃🏻💃🏻💃🏻

天哪~昀送我什麼禮物啊?

貴重到"品牌經理"自己送來也太正式了吧!

經過一連串的驚訝與道謝後⋯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就迫不及待的上樓開箱啦!

(至於為什麼昀要宅急便送來呢,因為我們是高中的好姐妹,大學之後一個在高雄、一個在台中讀書,所以能見面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)

 

ㄧ拆開紙箱,映入眼簾的就是編織的如此詩情畫意的籃子、搭配白色皮帶,一整個就很適合穿著洋裝、提著L'AMOUR野餐籃蹦蹦跳跳的去野餐啦!

外觀如下⬇️

  

 

打開野餐籃之後,雙眼直冒愛心啊😍😍😍😍😍

 ⬇️裏面附的刀叉、餐盤、湯匙、飲料杯都是四人份的哦!遠看覺得大方簡約之外,近看更是覺得有質感!盤子還很貼心的有用氣質的白色皮革來保護,一點都不怕受傷哦!L'AMOUR的設計實在是貼心又實際的啊!

近照圖⬇️⬇️⬇️

  

  

 

   

 

 開箱完當然馬上和昀寶貝視訊啦!你們看看我笑得合不攏嘴的XDDD 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炸 💥

  

 昀是不是很美啊~(偷偷跟大家說,她那天我本來中午要實況轉播的,結果一個陰錯陽差來不及,就開箱後才視訊啦,采昀說她為了中午要視訊還 一早就洗床洗瀏海了😝真是太可愛了吧😂)

接下來就是與L'AMOUR野餐籃的合照囉!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  

 

裏面還附了小小的乾燥花🌹跟貼心的小卡  

 

再來要介紹的就是-藍白為底的野餐墊囉!

不同野餐籃的是,野餐墊的皮帶則是黑色的

不過不管搭白搭黑都很好看哦!

一樣一整個很有質感啦~❤️

  

 

💡問題Q&A

Q1:擔心野餐墊難清洗嗎?

Ans:Not at all !野餐墊鋪在草皮後,底部難免會有塵土,不過 只要用濕布擦一擦,再曬乾就好囉!

Q2:如何保養野餐籃呢?

Ans:ㄧ~二個月就要把它拿出來曬曬太陽哦!因為內裏是布的,需要保持乾燥哦!

  

 謝謝昀送的L'AMOUR野餐籃

一整個就是充滿歡樂溫暖的二十歲生日禮物❤️

❣️有一種高雄&台中的愛叫做吳采昀愛吳怡萱❣️

這句話真的好感人 💘💘💘

很巧的是上週末才辦了部落格,首篇文章就是紀錄二十歲的生日,真棒💛

也讓我相信高中的好姐妹會是一輩子的好姐妹💕

大家也趕快動動手指來L'AMOUR看看各式各樣的野餐籃吧!

實在迫不急待的想帶著它出去玩啦!

 

您的小小支持會是我大大的懂力❤️
文章上方按個讚吧!

💡 L'AMOUR野餐籃資訊 💡

Line ID:@lamourpicnic

Instagram:lamourpicnic

Facebook:L'AMOUR野餐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